新闻中心
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行业资讯

行业资讯/NEWS

固体饮料赛道:创新口感,引领饮品新潮流

发表时间:2024-03-27 10:44:19  作者: Vica   来源:

   
  2024年,中国固体饮料市场预计将突破千亿元人民币
  固体饮料是一种以糖、乳和乳制品、蛋或蛋制品、果汁或食用植物提取物等为主要原料,添加适量的辅料或食品添加剂制成的固体制品,呈粉末状、颗粒状或块状,例如豆晶粉、麦乳精,速溶咖啡、菊花晶等。
  固体饮料行业的竞争格局方面,目前伊利、蒙牛等企业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。固体饮料行业技术含量相对较低,产品主要靠质量和品牌取胜,产品同质化程度相对较高。固体饮料的主要产品包括奶粉、即溶咖啡、豆奶等五谷冲剂,其中奶粉和速溶咖啡是市场的主要部分。近年来,随着居民消费观念的转变以及国内固体饮料企业的积极发展,行业规模不断扩大,行业总体运行趋于平稳。
  瓶盖饮料,以其独特的设计和创新的理念,在市场上独树一帜。维咔将瓶盖与饮品巧妙地结合在一起,既方便又实用。
瓶盖饮料的口感丰富多样,既有清新可口的水果味,也有醇厚浓郁的咖啡味,轻轻扭动瓶盖,瞬间释放出浓郁的果香,令人陶醉。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果汁的鲜美和瓶盖的独特口感,仿佛在品味一场视觉与味觉的盛宴,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口味需求。此外,瓶盖饮料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,添加冰块、牛奶等,打造出独一无二的专属饮品。
  在未来的发展中,维咔瓶盖饮料将继续创新,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,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时尚饮品







 
上一篇:维咔·魔法瓶盖:下一个破圈饮料市场的新爆款!
此文关键字: